半糖主义

藏不二中文论坛EmptySky成立
地址见置顶

【论坛体/电竞】深夜两点

【论坛体/电竞】深夜两点

 



Shitenhoji的AD终于开直播了,你们看了吗?

1L

如标题。

 

2L

我看了!!他很少开直播的QwQ今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家营业,还各种讲相声哈哈哈哈

 

3L

对对对!可惜他没在基地开直播,要不然Shitenhoji那群活宝凑一起,肯定更有节目效果!

 

4L

游戏嘛,快乐就好。我看他们就挺快乐的,没有成绩那几年也一直很快乐ww

 

5L

别说这种话了吧,没成绩那几年不是年年被骂。尤其是去年,不知道什么原因,白石没上,临时搞了个替补,结果最后输了……还记得他直播间当晚炸了吗,好像从那以后,白石就很少开直播了。

 

6L

真的心疼他,唉。过去的就过去吧,这孩子真挺不容易的,带着队伍从次级联赛打上来,看了眼他的训练表,有几周甚至一天训练18个小时,怕不是颈椎要废掉了。

 

7L

老粉来说一声吧,他确实太拼了,凌晨五点出发去比赛,半夜两点还在训练。这几年他状态其实一直不太稳定,估计也和心态有关。

 

8L

人们总是会在你功成名就的时候,怀念你的籍籍无名。

 

9L

可惜Shitenhoji还是没得冠军啊,据说他合同也到期了,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唉。

 

10L

还好吧,输给今年冠军也不丢人。SEIGAKU今年状态太逆天了,根本没人干得过。

 

11L

虽然话是这样说没错,但还是挺惋惜的。新人还好,像小金这种超新星上单,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但是老将啊,真的,太需要一个冠军证明自己了。

 

12L

大家都别说了,越说越想哭。

 

13L

那就想点好的呗。看赛前采访,解说还夸了他,说这是难得的ad兼任指挥,对战术和对游戏的理解都很到位。

 

14L

最关键的是,他性格好啊!逆风局从来不怪队友,一直在安慰他们,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一定能赢。和某位动不动就心态炸了的中单可不一样。

 

15L

我记得Shitenhoji的中单性格挺佛系的啊,输赢都乐呵呵的。

 

16L

你楼上怕是说的……SEIGAKU的中单,不二周助吧。(顶锅盖跑了)

 

17L

在?走程序还是直接内涵?我就搞不懂了,四强粉到底脸多大,天天diss冠军中单。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二总共就那么一局脸色不好,天天被狗追着咬。

 

18L

被打自闭了叫脸色不好?哈哈哈是谁总爱营销前辈人设,说好的温柔大哥哥呢?

 

19L

心情不好和温柔哥哥有什么冲突吗?再说这怎么算营销了,说实话也叫营销?

 

20L

某中单粉又双叒叕来了。记得半决赛那局吗,你SEIGAKU的中路都被对面打穿了,还有脸洗??

 

21L

第一局确实失误很多,但后面几局他发挥不好吗?压了对面100多刀。

 

22L

某中单粉丝就爱用压刀说事,殊不知自家野区都被吃空了。吃那么多资源打不出伤害,还有脸吹第一中单?

 

23L

别跟NC粉计较了。有眼睛的都能看出他家中单今年状态下滑得厉害吧,你看他手里能拿出几个吃操作的英雄?以前哪个赛季不得出一套热门集锦?

 

24L

楼上仿佛和我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别的不说,就是打Shitenhouji这一场,高光操作至少四个吧?

 

25L

呵呵,你怕是戴了八万米厚的粉丝滤镜。你怎么不说他下饭操作更多呢?

 

26L

23L这话听起来真弱智。SEIGAKU中单不用能秀的英雄不等于不会用好吧。这版本能推线干嘛要对线?不都是为了SEIGAKU能赢吗?你真以为对线人家虚啊?

 

27L

楼上消消气,我家Fuji前辈伤害转化率第一他们还真都选择性无视了。非得把把carry,伤害竖中指他们才满意。

 

28L

洗,就硬洗。来人,上我们藏哥经典语录。

 

29L

局内发言:对面中单会不会玩?这水平也太让人失望了吧。SEIGAKU所谓的中上双C,其实只有上单起作用吧。

 

30L

半决赛第一局名·场·面: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杠五。

 

31L

楼上你不要杀人诛心了,某家中单粉丝要哭了。

 

32L

你藏哥是真敢说啊。不怕被粉丝疯狂输出?

 

33L

艺高人胆大呗。任你中单法师秀得天花乱坠,我几个平A直接带走。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是某中单给对面ad送到5-0,他能起来吗?第一局大后期翻盘的关键原因,还是某中单失误太多,操作变形。

 

34L

你们能不能不要前后矛盾,前面还在diss人家不会能秀的英雄,后面又嫌弃人家秀得太过。不过第一局属实精彩,翻盘之后再翻盘。你要硬抓着人家失误不放也没意思,0-5之后,难道你家ad没被单杀?难道后面下路没被抓崩,没有6-5?

 

35L

某中单粉丝就至今也不愿意承认Shitenhoji的ad很强呗。意识好,经济吃得少,打团战伤害拉满,对面直接血条蒸发。最关键的是还兼任指挥,大小龙红蓝BUFF技能刷新时间,全是他一个人记,而且精确无误,属实离谱。

 

36L

边操作边指挥然后还得敲字记一下时间,你圣书可真是人型插件。

 

37L

我倒是蛮期待他和SEIGAKU上单对线的,都是队内指挥和teamleader啊。

 

38L

话说你们看赛前采访了吗?他说我不怕和手冢君对线,因为下路离上路最远。

 

39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人间真实啊,因为下路和上路离得最远,根本碰不到嘛,怎么对线?

 

40L

他一直都情商在线的。

 

41L

可是偏偏这么直白地嘲讽了SEIGAKU的中单哎。

 

42L

人家不要面子的啊!(恨永远比爱强烈啊……爱可能伪装,可能逢场作戏,但恨意总是如此真实。)

 

43L

阴阳怪气的一律点踩了。这俩人之前又没有什么过节,谈不上恨不恨的吧。

 

44L

还谈不上恨?你SEIGAKU的中单在后几局可是盯着我家ad不放,各种越塔强杀,拿命一换一啊。有多过火你还不知道?连手冢都给他pin了个问号。

 

45L

手冢那个问号太经典了,我觉得有必要回去复盘。

 

46L

这应该是SEIGAKU队长第一次给中单pin问号吧哈哈哈哈

 

47L

我脑补了一下当时两人的心理活动。

手冢:在?为什么盯着人家杀上瘾了?

不二:团战可以输,AD必须死!

(悄咪咪说一句,我这是第一次看他杀红眼了哈哈哈哈哈,是粉)

 

48L

手冢:我让你清线,你为什么偏要和那个男人纠缠不休ˊ_>ˋ

 

49L

因为爱情。

 

50L

爱情也太扯了。电子竞技,菜是原罪。赢则父母双全,输则族谱升天。恨当然比爱真实多了。

 

51L

楼上认真你就输了,都是开玩笑而已。再说,这俩人其实关系还蛮不错的吧?看赛后采访,白石不也夸了不二吗?

 

52L

但凡有点脑子,都得给对方一个台阶下吧。这只能说明白石情商高,说明不了不二打得没问题。

 

53L

你这未免太双标了。那白石diss不二的时候,怎么都信他啊?

 

54L

行了行了,都别吵了。有意义吗?打完这局就没关系了。

 

55L

我发现这楼里云粉丝是真的多,怎么就没关系了?白石上周直播的时候,还和不二连麦了。

 

56L

对,我当时是在不二视角看的。白石还特意提问了不二:“你知道我的圣经是什么吗?”

 

57L

不二:“知道,知道。”然后现场背诵演唱《白石之歌》,一个字都不差!!

 

58L

不二说白石和他连麦的时候,天天给他唱哈哈哈哈哈哈

 

59L

我特意去下载了那个音频,真·熟练得令人心疼……爱情会让人拥有快乐,也会带来折磨。

 

60L

圣·经·洗·脑,文·化·输·出。

 

61L

有一说一,确实是圣经。我觉得Shitenhoji门口的狗都会唱。

 

62L

我觉得狗可能不会唱这么长的,但它一定会说:嗯嗯,ecstasy——!!

 

63L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发现我这楼已经歪成这样了。话说你们到底看没看今天白石的直播啊!!!出大事了,估计马上就能上热搜了

 

64L

我们都蹲在楼里快乐吃瓜了。再说,能有什么大事,他直播不就边打游戏边讲相声吗,还不如楼里的大伙有意思。

 

65L

他今天直播出事故了!!!大声告诉我现在几点!!!

 

65L

修仙时间,半夜两点啊。

 

67L

你们都知道白石今天在家里开的直播吧!!你猜猜谁在他家里??

 

68L

雾草,不会是……

 

69L

我刚刚去看了一眼,他已经关了直播……楼主你怎么知道的?

 

70L

事情是这样的。大概一点四十左右,白石收到了他队里的谦也发来的消息,就一长串链接。白石这孩子挺傻的,竟然直接点进去了。

 

你们应该都知道吧,就前些日子特别火的那个病毒软件,点进去是那种不可描述的画面和声音(你们懂得)……而且退不出来!!白石直接把耳机摘了,但电脑像是被控制了,居然从音响外放,而且,音量开了最大!!

 

71L

卧槽!我就今晚没去看直播,这不错过了一个亿吗!!估计是谦也他哥给他发的,他又去算计了白石哈哈哈哈

 

72L

当时白石的反应太有节目效果了!完全不是演出来的!就那种呆呆的,噌地一下脸全红了

 

然后高能来了!!这孩子第一反应就是关直播,毕竟这不直播事故嘛。

但是那边出了bug!他以为直播关了,其实没关!!!就是白石那边貌似黑屏了,看不见我们刷的弹幕,但我们能看到他。

 

然后你们猜谁来了??

 

73L

卧槽,好刺激,不会是……

 

74L

对,就是不二!

这时候他应该刚进门,我们还看不见人,只能听见声音。他嗓子有点哑,听起来挺撩的。

“你半夜两点不睡觉就看这个?真让我伤心啊。”

 

然后!!

你们知道白石的应激反应多可爱吗!?

连人带椅子直接远离电脑两米!!整个人几乎窝在电竞椅上,像一只受惊的小仓鼠。

 

这个时候弹幕更精彩,都在帮白石想台词: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不二君”

“他白石藏之介看的视频关我喜来喜什么事呢?”

 

75L

哈哈哈哈他真的太有出息了,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

 

76L

真给大伙逗乐了,比他讲的相声有意思多了。

 

77L

本楼主继续讲了哈,然后高能来了。

不二竟然走过来,把白石连人带椅子又推了回去!!

“没事,接着看。你好好想想你今晚要睡在哪。”

 

78L

怎么会这样!这不是白石的家吗!!!

 

79L

然后白石就卖萌嘛。(他竟然会卖萌,我也惊了)

就那种小奶猫的眼神,然后两只爪子揪住主人的袖子。

反正我是看一眼心都化了……

 

主人晃了晃胳膊:“想跟我一起睡啊?”

猫咪乖巧点头:“嗯。”

“也许一觉醒来,你的头发,就消失了哦。”

不二特别宠溺地摸了摸白石的头发,然后亮出了理发刀。

“唉,多好看啊,真是可惜了……”

 

80L

不要啊啊啊啊啊不二君手下留人!!

 

81L

在?为什么楼上你能发语音?

 

82L

这个时候!!!电脑屏幕突然亮了!!!

然后估计满屏的弹幕把这两人都吓傻了哈哈哈哈

 

不二:“你……没关直播?”

白石:“……”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最逗的是不二居然还跟大家打了个招呼:Hi?

我截图了,大家来品一品这个Hi有多勉强。

 

83L

这表情哈哈哈哈笑是强忍的伤

 

84L

真的太有节目效果了哈哈哈哈哈联盟的各位一觉醒来估计要炸了哈哈哈哈

 

85L

联盟炸不炸我不清楚,但一觉醒来,你们的藏之介可能要变成藏之丌了,因为头发没了。

 

86L

你咋不说变成一撇一竖了呢,因为人没了。


评论(40)
热度(35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