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主义

藏不二中文论坛EmptySky成立
地址见置顶

耳机盒蛋真的好看,我朋友都说是情侣款了!!ww



深夜啦。



关于“FujiKun!”

一次是不二骑白马去了,一次是蜉蝣接波动球,都给我印象蛮深的。

音游里更是如此,有机会要喊一句Fujikun,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喊一句Fujikun。


关于名场面:

公式书&动画一起看流星,ova一起逛街。

白不二双打,ova一次,音游一次。


关于双标

下雨了?还是回去吧。不二君要打球?那就打吧。

死亡辣椒酱?看起来超辣的。不二君推荐的?那就买吧。

不二君要抓犯人?正好我写过推理小说……

什么?!你说犯人是加百列?!

只有加百列不能给你!!


我最喜欢的藏哥的这句

“只有加百列不能给你!”

还有empty sky里的

“此刻世界,只剩你和我二人。”


可能是我cp滤镜太厚了吧,我总觉得好甜。


然后最近在微博上看到有姑娘发截图,细谷盖章藏哥和熊哥双打会害羞,我简直被甜到飞起

o(≧v≦)o



藏不二对决,白石:

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音游里藏哥:

不二君说得好,不二君说得对,不愧是不二君!!


不是我吐槽你啊藏哥,你这个转变真的挺喜来喜的……


大概,这就是天降的爱情吧。

嗯嗯,ecstasy——!!



(SF糖还有好多,这里写了一些我印象比较深的)

评论(68)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主义 | Powered by LOFTER